试题与答案

What me is his words.[ ] A. annoyed; ann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hat       me is his       words.  [ ]

A. annoyed; annoyed

B. annoying; annoyed

C. annoyed; annoying

D. annoying; annoy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40b209d5c633a3c56948f5fefd5edc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学习他们热爱祖国,为国家的强大牺牲一切的勇气。2.受教育既是我们的权利,也是我们的义务。同意后一种观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30岁,转移性右下腹痛10小时,并恶心、呕吐,吐物为胃内容,量少,并发热,体温约38.2℃,脉搏98次/分,右下腹压痛、反跳痛,肌紧张,腰大肌试验阳性,血白细胞为12×10/L,中性90%,尿常规白细胞8~10个/HP,红细胞2~3个/HP。

该患者可能出现的最严重并发症为()

A.门静脉炎

B.肠梗阻

C.化脓性腹膜炎

D.腹腔脓肿

E.水、电解质紊乱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1)下列有关实验的说法、操作或结论不正确的是           (填序号)

A.制备Fe(OH)3胶体时,应往沸水中滴加饱和FeCl3溶液,并继续加热到溶液呈红褐色为止。

B.测定中和热实验中,每次实验均应测量三个温度,即盐酸起始温度,NaOH溶液的起始温度和反应后溶液的最高温度。

C.在一定物质的量溶液配制的过程中,没有洗涤烧杯和玻璃棒、定容时加水超过了刻度线、容量瓶没有干燥均会使所配溶液浓度偏低。

D.往FeCl3溶液中滴入KI—淀粉溶液,溶液变蓝色。E.铝粉和氧化镁或氧化铁粉末混合,高温均能发生铝热反应。

F.验证AgNO3溶液中是否混有Al(NO3)3,可加入过量氨水,如有白色沉淀,则混有Al(NO3)3

G.稀释浓硫酸时,要将水沿容器壁缓慢注入浓硫酸中,并用玻璃棒不断搅拌。

(2)实验室配制500ml 0.1mol/L的Na2CO3溶液,需用托盘天平称取碳酸钠粉末    g。

配制时应选用的仪器有,托盘天平、药匙、烧杯、量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