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背景 某场道工程按工程量清单计价,得到如下数据:分部分项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合计160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背景

某场道工程按工程量清单计价,得到如下数据:分部分项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合计1600万元;措施项目清单计价合计75万元;其他项目清单计价合计150万元;规费95万元。税率是不含税造价的3.4%。

在工程进行中,按25%支付工程预付款,在未完施工尚需的主要材料及构配件相当于预付款时起扣。主要材料和构配件占工程造价的60%。

某月计划产值180万元,实际完成产值205万元,实际成本为198万元。

问题

(1)该工程的总造价是多少?

(2)该工程的预付款是多少?

(3)预付款起扣点是多少?

(4)某月的费用偏差是多少?费用绩效指数是多少?请分析费用状况。

(5)某月的进度偏差是多少?进度绩效指数是多少?请分析进度状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3139464115e41d2226eb711c0cf171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5岁,因“咳嗽、咳痰、胸闷、气促半年”来诊。查体:营养一般,BP160/95mmHg;颈静脉曲张明显,上肢明显肿胀,双肺少量啰音;HR77次/min,律齐,心脏未闻及杂音。

术后处理中,应特别注意的有(提示术中该患者行右上肺切除及上腔静脉重建。)()

A.抗凝治疗

B.适当使用激素

C.强心,利尿治疗

D.抗感染

E.加强营养

F.适当延长呼吸机辅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