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排列顺序正确的是 [ ] A.粒子半径:Al3+>Mg2+>Na+ B.热稳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排列顺序正确的是  [ ]

A.粒子半径:Al3+>Mg2+>Na+            

B.热稳定性:HI>HBr>HCl>HF

C.酸性:H2CO3<H2SO4<HClO4          

D.碱性:Al(OH)3>Mg(OH)2>NaO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2c27c3ba3d34ce35494a30ca5f323a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D小题:为政者要宽严(既威猛严厉又宽大仁慈/阴阳调和,刚柔相济/宽猛相济)相辅而行,国家才能长治久安。小题:参看第三段“‘式遏寇虐,惨不畏明。’纠之以猛也”便知弄反了。小题:无【参考译文】郑国的子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子中,没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

A.眼下,“破格提拔”的故事频烦上演,令人眼花缭乱。不管是“80后局长”,还是“85后副院长”,老百姓都希望被“破格”的干部是好干部,并不想有暗箱操作的事发生。

B.当成年人忙于砍伐森林、猎杀珍禽、锯掉象牙、分割鲸肉……当成年人欺上瞒下、言不由衷,对罪恶熟视无睹、对丑行隔岸观火的时候,难道不应想想这会给孩子造成什么影响吗?

C.严嵩成为“当朝宰相”后,更是结党营私,卖官鬻爵,敲诈勒索。他当政二十年,搜刮的民脂民膏不记其数,所以张居正说,严嵩当国,其实是“商贾在位”。

D.每每抚摸《诗经》中的句子,除了对美的隐隐动容,我内心总有一股颤栗的冰凉。因为这份荡人心魄的上古风情,已无法再走出纸张。阅读竟成了挽歌,竟成了永决和追悼。难道不应为此哭泣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