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US President Barack Obama ________ a nat

题型:选择题

题目:

US President Barack Obama ________ a national speech at the 10th anniversary of 9/11 terror attacks.[      ]

A. addressed  

B. delivered

C. spoke  

D. recit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1f579ea10776ffc624cd8a17df1735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东南亚位于亚洲和大洋洲之间;东南亚包括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两部分;气候类型主要为热带季风气候和热带雨林气候;居民主要是黄种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较大的地区之一。所以本题选择D选项。点评...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文言文比较阅读。  

  【甲】子墨子见王,曰:”今有人于此,舍其文轩,邻有敝舆而欲窃之;舍其锦绣,邻有短褐而欲窃之;舍其粱肉,邻有糠糟而欲窃之。此为何若人?”  子墨子曰:,宋之地方五百里,此犹文轩之与敝舆也。荆有云梦,犀兕麋鹿满之,江汉之鱼鳖鼋鼍为天下富,宋所谓无雉兔鲋鱼者也,此犹粱肉之与糠糟也。荆有长松文梓楩楠豫章,宋无长木,此犹锦绣之与短褐也。臣以王吏之攻宋也,为与此同类。”(选自《公输》)    

  【乙】子墨子自鲁即齐,过故人,谓子墨子曰:“今天下莫为义,子独自苦而为义,子不若已。”子墨子曰:“今有人于此,有子十人,一人耕而九人处①,则耕者不可以不益急矣。何故?则食者众而耕者寡也。今天下莫为义,则子如②劝我者也,何故止我?”                    (选自《墨子》)    

  注释:①处:闲居。②如:应该,应当。 

1.用“/”标出下面句子的朗读节奏。(只标一处)

  荆  之  地  方  千  里  

2.解释下列句中加粗的词。  

(1)其文轩(     )                  

(2)此为何若过故人人 ( )       

(3)故人(    )                    

(4)则耕者不可以不急矣(     ) 

3.翻译句子。    

⑴此犹文轩之与敝舆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⑵子不若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甲】文表明了墨子                    的主张;【乙】文划线句子体现了墨子                        的品质。 

5.墨子高超的劝说艺术往往体现在类比推理上,请结合【甲】【乙】两段文字说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