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is box all the books you need, an Eng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is box       all the books you need,        an English-English dictionary.  [ ]

A. contained; included

B. included; contained

C. contained; including

D. included; contain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19f95a921993d88f6a4a3893bfc674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甲的读数为3×4N=12N,乙的读数为2×4N=8N.故答案为:12N;8N.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争取投资银行的业务,企业的财务总监口头要求调研部主管将主题公司的投资建议由“卖出”改为“买进”。该调研主管的所采取的最佳行动为()。

A.将这支股票从调研组合里删除掉,并提供真实的数据。

B.派一名新的分析师研究这家公司,并希望投资建议真的有所改变。

C.请求财务总监审查目前投资建议的准确性,并允许该懂事作出适当的改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