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问题2] 虚拟主机是指在一个单一的服务器上创建和维护多个Web站点,Apache提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问题2] 虚拟主机是指在一个单一的服务器上创建和维护多个Web站点,Apache提供了对虚拟主机的完全支持。虚拟主机的形式可以是 (2) (3) 。 (2)和(3)备选项如下: A.基于名字 B.基于文件 C.基于IP地址 D.基于MAC地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1405f8f294b6ccfe0a7aed5dd12319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略小题1:略小题1:略小题1:示例一:不恰当的爱会阻碍人的健康成长。示例二:过度的爱反而会使人扭曲。小题1:只要说出自己的烦恼,陈述出烦恼原因即可小题1:语言交际一般要有称呼,语气要委婉,用语要简明易...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口语交际。( 4分 )

陈娜匆匆走进教室,习惯地用卫生纸把自己的座位擦干净,随手将纸团扔在地上。同学张敏看见后说:“你很讲究个人卫生的哩!”陈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    。”随即将纸团拾起来,扔进了教室外面的垃圾箱。

小题1:张敏的话言外之意是:                                (2分)

小题2:陈娜该怎样说才得体:                                           (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