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人眼球结构中的晶状体相当于照相机的镜头,[ ]_________相当于照相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1)人眼球结构中的晶状体相当于照相机的镜头,[ ]_________相当于照相机的光圈,[     ]_________相当于胶卷。

(2)外界物体反射来的光线,依次经过__________、瞳孔、晶状体和玻璃体,并经过等的折射,最终落在___________上,形成一个物像。物像信息通过__________传给大脑的一定区域,人就产生了视觉。

(3)如果长期不注意用眼卫生,使____________的凸度增大,形成的物像就会落在视网膜的________,造成近视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0c664773a801d404123853a3f4372e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医疗上用硫酸钡作“钡餐”,是由于硫酸钡难溶于酸(胃液呈强酸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村正在进行选举村委会主任的活动。28岁的王某不仅自己要参加投票选举,而且还把自己89岁的奶奶也背来参加投票选举。参加竞选村委会主任的共有三位候选人,他们要进行竞选演说,并且要当面回答村民提出的问题。

阅读材料,完成问题。

针对上题结论,你这样投票选举的理由是()。

A.他能给我带来实惠,当选后会给我特点关照

B.别人选他的可能性最大,所以我也选他

C.他的社会关系广,我不选,他也能当选

D.他能代表村民的利益和意志,能管理本村事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