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 couldn't get to sleep, but _____ all n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 couldn't get to sleep, but _____ all night. [      ]

A. lay awake      

B. lay awaked    

C. lay awaking    

D. lay wak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5/ff9631fe84621d8014985448791f70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4412101991解析:海关商品名称:其他濒危竹胶合板海关商品备注:每层厚度≤6mm海关编码:4412101991法定单位一:立方米法定单位二:千克惠税:4%普税:30%增值税:17%监管条件:ABE商检标志:需商检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2008年10月12日中 * * 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中 * * 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强农村制度建设,稳定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健全严格规范的农村上地管理制度,完善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制度,依法保障农民对承包土地的占有、使用、收益等权利。加强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管理和服务,建立健全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市场,按照依法自愿有偿原则,允许农民以转包、出租、互换、转让、股份合作等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村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这既是中央对新农村建设的要求,也是其总体目标。早在2006年2月21日新华社全文播发了《中 * * 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即中央一号文件),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

——切实加强财政支农力度,两年内,全部免除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2006年全国将取消农业税;到2008年将在全国农村基本普及新型合作医疗制度。

——实行城乡平等的就业制度,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清除歧视性规定,构筑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的长效机制。

——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优化农业生产布局,发展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农业。同时,在《中共中 央关于制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明确指出,要通过农民辛苦劳动和国家政策扶持,明显改善广大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和整体面貌。

(1)从政治常识的角度,分析党和政府坚持的“以人为本”理念的上述材料中是如何体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运用辩证法发展的有关观点,简要阐述党和政府如何推进农村改革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文,完成文后五题。
你见过超声波清洗设备吗其实,这种设备现在已经很流行了,在很多眼镜店里,清洗镜框和镜片的都是超声波清洗机。这种设备上半部分是一个盛满水的水槽,下半部分是一个超声波发生器。只要一打开开关,只见一片片雾状的“气泡”不停地升腾到水面,激起阵阵水花。
其实,水里的这些气泡并没有“气”,都是真空的,是由超声波产生的气穴,正确的名称应该是“微小真空核群”,它是无数微小真空核的集合体。气穴酷似分布在宇宙中的无数的银河,可以被称为“微小银河”。这种真空核在液体中一边以每秒2万次以上的频率重复着生成、消减的过程,一边还在高速移动。超声波清洗的秘密就在这里,强力超声波在液体中引发剧烈的振荡,利用真空核的生成和消失时的正负冲击力进行清洗。
超声波清洗技术已有30多年的历史,但是,对这项技术一直存在一个误解,使人们怀疑超声波清洗的效果。传统的超声波清洗理论认为,气泡起到了清洗的作用。后来经过反复试验发现,事实上,气泡只是由超声波的强力粗密波引起的单纯的气体爆发而已,它反而会抑制甚至消除超声波清洗的清洗力,真正发挥清洗作用的是真空的气穴。这一发现实现了超声波清洗领域的革命性突破。这就是超声波清洗的新理论。以此为基础的超声波清洗技术定义为新超声波清洗技术。
人们根据这一理论研制的超声波清洗设备,清洗效果大大优于同类产品,能够成功地控制气穴现象的发生位置、发生密度、发生效率和冲击力。最早的超声波清洗技术,大量使用三氯乙烯、氟里昂等有毒有害的化学溶剂作为清洗介质,对环境的污染相当严重,甚至有人因为饮用了受污染的水而过早死亡。后来人们开发了更高效的清洗技术,可以用水代替氟里昂等有毒有害介质,而且更加环保,因此在1993年,这项技术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所颁发的环境保护奖。
超声波除了可以对金属、塑料、橡胶、液晶等各种部品进行去毛刺和精密清洗外,也可应用于食品,如淘米、洗菜、清洁餐具、洗涤衣服以及医疗用品等的洗涤,此外还可以进行超声波高速腐蚀、超声波颗粒研磨、超声波有机合成等,发展的前景十分广阔。利用这种技术还可以开发超声波洗衣机,除了水之外,无需洗衣粉或洗衣液,这种洗衣机一旦研制成功,将是洗衣业的一场革命,不仅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而且可以解决洗衣粉的污染问题。
(选自王辰东《超声波为什么能清洗》,《科海故事博览》2007、10)

根据原文提供的信息,以下理解正确的一项是:

A.人们根据新理论研制的超声波设备能够成功地控制气穴现象的发生位置、发生密度、发生效率和冲击力。

B.目前所有的清洗方式中,超声波清洗是效率最高,效果最好的一种,这与它独特的工作原理和清洗方式密切相关的。

C.随着科学的发展,各行各业的新产品新工艺不断涌现,超声清洗这一先进而又独特的工艺技术,正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内应用。

D.无须洗衣粉或洗衣液的洗衣机的研制成功,是洗衣业的一场革命,不仅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而且解决了洗衣粉的污染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