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理盲点”是指视网膜上连接( )的部位,因为没有感光细胞所致. A.玻璃体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生理盲点”是指视网膜上连接(  )的部位,因为没有感光细胞所致.

A.玻璃体

B.晶状体

C.视神经

D.脉络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5/954b4d059ea606cb3378ac2958b7a8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根据语境解释词语,选出不当的一项[ ]

A.水藻真绿,把终年贮蓄的绿色全拿出来了。(“贮蓄”指水藻有意把绿色堆积起来。)

B.我曾屡次发现,每当我感到前途茫茫而灰心丧气时,只要记起很久以前我在那座小悬崖上所学到的经验,我便能应付一切。(“前途茫茫”指人生道路上遇到重重困难,举步维艰。)

C.只见一片辉煌的淡紫色,像一条瀑布,从空中垂下,不见其发端,也不见其终极。(“辉煌”指盛开的紫藤萝花气势非凡,一片灿烂。)

D.我想那缥缈的空中,定然有美丽的街市。(“缥缈”指隐隐约约,若有若无的虚幻情景。)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材料一:2012年9月11日,当日本政府与栗原签署“购买”钓鱼岛的合同时,中国沸腾了,中国人们沸腾了!一种已多年未曾见过的情景又出现在中国大地,一种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到四十年代曾出现过的爱国情愫弥漫着中国。

材料二:自9月11日日本政府非法购岛以来,北京、广东、重庆等全国多地开展示威游行抗议日本政府,抵制日货的活动。但在一些地方的正当合法游行活动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行为,一些游行活动中出现了“打砸抢”行为,活动被妄为分子利用。

(1)结合教材,谈谈新时期爱国主义的主题是什么,为什么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结合上述两则材料,谈谈青年学生应该怎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