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知识的归纳与整理是学习化学的重要方法,现有四个反应的文字表达式: ①硫十氧气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对知识的归纳与整理是学习化学的重要方法,现有四个反应的文字表达式:

①硫十氧气二氧化硫

②碳十氧气氧化碳

③铁十氧气四氧化三铁

④铜十氧气十水十二氧化碳→碱式碳酸铜

(1)从反应物和生成物的种类看,它们的共同点是_______,这类反应属于________反应,写一个符合这个特点的化学反应文字表达式_____________。

(2)蜡烛的主要成分是石蜡,它燃烧的文字表达式为:石蜡十氧气二氧化碳十水,该反应与上述四个反应既有相同点也有不同点,相同点是_______________,不同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它们可以归为一类反应,即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5/7a9592b31d8e385227e10cbadd0e73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1:B小题1:D小题1: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