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技术站编组并到达相邻技术站,在区段内不进行摘挂作业的列车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技术站编组并到达相邻技术站,在区段内不进行摘挂作业的列车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5/5311f9c04f08eae1385653262c0897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125MW火电机组低压厂变回路从6kV厂用工作段母线引接,该母线短路电流周期分量起始值为28kA。低压厂变为油浸自冷式三相变压器,参数为:Se=1000kVA,Ue=6.3/0.4kV,阻抗电压Ud=4.5%,接线组别Dyn11,额定负载的短路损耗Pd=10kW。DL1为6kV真空断路器,开断时间为60ms;DL2为0.4kV空气断路器。该变压器高压侧至6kV开关柜用电缆连接;低压侧0.4kV至开关柜用硬导体连接,该段硬导体每相阻抗为Zm=(0.15+j0.4)mΩ,中性点直接接地,低压厂变设主保护和后备保护,主保护动作时间为20ms,后备保护动作时间为300ms,低压厂变回路接线及布置见图,请回答下列问题(计算题按最接近数值选项)。

已知环境温度40℃,电缆热稳定系数C=140,试计算该变压器回路6kV交联聚乙烯铜芯电缆的最小截面为:()

A.3×120mm2

B.3×95mm2

C.3×70mm2

D.3×50mm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