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战后,新加坡和韩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原因是( ) A.吸收外国的资本和技术 B.优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二战后,新加坡和韩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原因是(    )

A.吸收外国的资本和技术

B.优先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

C.发展出口主导型产业

D.制定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战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5/2757b8c51685db21fcf6d036a10dbf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我国医院环境卫生学标准见表15-1。致病性微生物:不得检出乙型溶血性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其他致病性微生物。在可疑污染情况下进行相应指标的检测。母婴同室、早产儿室、婴儿室、新生儿及儿科病房...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4分)(1)在配合物Fe(SCN)2+中,提供空轨道接受孤对电子的微粒是_________    __,[Cu(H2O)4]2+名称为               ,画出该配离子中的配位键__________ _______

(2)根据VSEPR预测HCN的空间结构为                    形,其中C原子用于形成σ键的是                       轨道,用于形成π键的是                    轨道。

(3)根据甲醛的分子结构特点推测俗称光气的二氯甲醛分子(COCl2)结构式为                 ,中心原子杂化方式为           ,空间结构为            形。

(4)按要求写出仅由第三周期非金属元素的原子构成且中心原子通过sp3杂化形成分子的化学式(各写一种):

正四面体分子____         _,三角锥形分子____      ____,V形分子_____ 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3岁男孩,蛋、鱼、肉、青菜、水果等均喜欢吃;每天喜欢饮冷鲜牛奶,常于食牛奶后诉脐周痛。近3个月面色差,易发热、咳嗽,大便1~2次/日,稍稀。体检:面色苍白,心尖部Ⅰ级收缩期杂音,双肺未见异常,腹平软,肝、脾未触及。Hb80g/L,RBC3.5×1012/L,MCV67fl,网织红细胞0.015。大便潜血试验(+)。

引起本例贫血的病因是()

A.相关营养素补充不足

B.钩虫感染

C.慢性肠道吸收不良

D.牛奶过敏所致铁丢失

E.先天性血红蛋白异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