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鹅口疮表现为口腔粘膜表面覆盖白色乳凝块样小点或小片状物,____擦去,周围____炎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鹅口疮表现为口腔粘膜表面覆盖白色乳凝块样小点或小片状物,____擦去,周围____炎症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5/0f98785b1abe99c398af86a2107dc4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读图说史(8分)

     

图1孔子        图2丝绸之路上的商队             图3四大发明

阅读上面三幅图文后,回答问题

(1)图1孔子创立的学派是什么?其思想的核心是什么?(2分)

(2)图2丝绸之路的起点是   。丝绸之路开通与哪一历史事件有直接的关系?(2分)

(3)图3中哪一项发明引起军事上的革命,加速了欧洲封建制度的崩溃?哪两项发明对促进人类文化的传播起到重要作用?(3分)

(4)结合以上信息,请你从中华文明对世界文明的影响这个角度谈一句话体会(1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