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支气管哮喘患者发生II型呼吸衰竭最主要的机制是:()A肺泡通气量下降B通气/血流比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支气管哮喘患者发生II型呼吸衰竭最主要的机制是:()

A肺泡通气量下降

B通气/血流比例失衡

C弥散性功能障碍

D肺内分流

E氧耗量增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4/c337a7d588a4baed7568a56d898ac0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3分)

A.美国政府关门意味着什么?许多国会和白宫职员休假之后,一些美国媒体开始一五一十地讨论这一看起来颇具现实意义的问题。

B.听到张旭东升任宁江市交通局长的消息,一帮老同学、老同事纷纷发来短信,祝贺他的乔迁之喜,并要他赶快请客。

C.因为有了充足的伏笔铺垫和出人意料的结尾,莫泊桑小说《项链》的情节显得波澜壮阔,悬念丛生,让读者回味无穷,赞叹不已。

D.在以“高中阶段要不要文理分科”为主题的辩论赛中,正反双方的表现可谓半斤八两,势均力敌,所以格外精彩。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地区新建一座大型自来水厂,主要单位工程有沉淀池、过滤池、消毒池等。整个工程由W建筑公司中标施工,其中沉淀池为无盖圆形池,池壁用预制板拼装外缠绕预应力钢丝结构,为了保护钢丝不被锈蚀,在缠绕钢丝后,做喷射水泥砂浆保护层。

预制安装圆形水池时,喷射水泥砂浆保护层凝结后,应加遮盖,保持湿润不应小于( )d。

A.10

B.12

C.14

D.16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