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轴弯曲校直时使用捻打法,轴表面会发生硬化,可进行()℃低温回火处理。A、100~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轴弯曲校直时使用捻打法,轴表面会发生硬化,可进行()℃低温回火处理。

A、100~200;

B、200~300;

C、300~400;

D、400~4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4/c0f5be6e4b6e3bcb0fe7f1cbc6e3a4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本题考查交易动机的概念。交易动机,即由于收入和支出的时间不-致,为进行日常交易而产生的持有货币的愿望。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赵方,字彦直,衡山人。淳熙八年举进士,调蒲圻尉,疑狱多所委决。授大宁监教授,俗陋甚,方择可教者亲训诱之,人皆感励,自是始有进士。知青阳县,告其守史弥远曰:“催科不扰,是催科中抚字;刑罚无差,是刑罚中教化。”人以为名言。

  进秘阁修撰、知江陵府、主管湖北安抚司事兼权荆湖置司。时金逼于兵,计其必南徙,日夜为备。荆门有东西两山险要,方筑堡其上,增戍兵以遏其冲。金樊快明谋归宋,追兵至襄阳,方遣孟宗政、扈再兴以百骑邀之,杀千余人,金人遁去。金人围枣阳急,方遣宗政、再兴等援枣阳,仍增戍光化、信阳、均州,以联声势。已而枣阳守赵观败金人于城外,再兴、宗政至,与观夹击,又败之,枣阳围解。方申饬诸将,当遏于境上,不可使之入而后拒之于城下。时麦正熟,方遣兵护民刈之,令清野以俟。再疏力陈不可和者七,战议遂定。

  方料金人数不得志于枣阳,必将同时并攻诸城,当先发以制之。命宗政出师向唐,再兴向邓,戒之曰:“毋深入,毋攻城,第溃其保甲,毁其城砦,空其赀粮而已。”宗政进破湖阳县,擒其千户赵兴儿;再兴破高头城,大败金兵,遂薄邓州。唐州兵来援,迎败之,降者踵至。已而金兵至樊城,方命再兴阵以待之,方视其师;金人三日不敢动,遂遁。

  俄得疾,进徽猷阁学士、京湖制置大使。归还,力疾犒师,第其功上之。病革[注],曰:“未死一日,当立一日纪纲。”引再兴卧内,勉以协心报国。贻书宰相,论疆场大计。寻卒。赠银青光禄大夫,累赠太师,谥忠肃。(节选自《宋史·赵方传》)

  [注]革:通“亟”,指病重。

1.对下列句子中加粗词语的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

A.方择可教者亲训之/诱:教导

B.增戍兵以其冲/遏:扼守

C.扈再兴以百骑之/邀:邀请

D.方命再兴阵以待之,方其师/视:检阅

2.下列各组句子中,加粗词的意义和用法不相同的一组是( )

A.已而枣阳守赵观败金人城外/君子生非异也,善假物也

B.时金逼于兵,计必南徙/教吾子与汝子,幸

C.勉协心报国/五亩之宅,树之

D.与观夹击,又败/明日,徐公来,孰视

3.以下六句话,分别编为四组,全都说明赵方指挥作战有方的一组是( )

①方择可教者亲训诱之,人皆感励

②方筑堡其上,增戍兵以遏其冲

③方遣宗政、再兴等援枣阳,仍增戍光化、信阳、均州,以联声势

④再疏力陈不可和者七,战议遂定

⑤毋深入,毋攻城,第溃其保甲,毁其城砦,空其赀粮而已

⑥引再兴卧内,勉以协心报国

A.①②⑥

B.②③⑤

C.②④⑤

D.③④⑥

4.下列对原文有关内容的分析和概括,不正确的一项是( )

A.赵方在做蒲圻县尉期间,解决了许多有疑问的案件,并在此期间针对大宁风俗鄙陋的情况,重视教化,挑选可教的学生亲自教导,人们都受到了感励,从此才有进士。

B.在金人南侵时,赵方一方面派兵在荆门东西两山险要处修筑堡垒,增兵把守,另一方面派遣孟宗政、扈再兴率骑兵截击,杀敌千余人,金兵败走。

C.在宋与金的交战中,除了赵方深谋远虑,运筹帷幄,检阅军队,亲临指挥外,其部下孟宗政、扈再兴等人的通力合作、英勇善战也功不可没。

D.赵方是南宋主战派的代表,他曾上疏极力陈述不能和金人讲和的理由,即使得病以后,他仍然勉励扈再兴忠心报国,写信给宰相论述边疆大计,可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5.把文言文中的句子翻译成现代汉语。

(1)催科不扰,是催科中抚字;刑罚无差,是刑罚中教化。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时麦正熟,方遣兵护民刈之,令清野以俟。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唐州兵来援,迎败之,降者踵至。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4年12月,某中外合资娱乐有限公司开业经营,外方从境外银行借款200万美元作为投入资本,用于购买公司的全部经营设备(非运输设备);中方以土地使用权折合210万美元作为投入资本。公司注册资本按1美元:8.2元人民币汇率折合人民币3362万元。
2005年度该公司全年营业收入1200万元,缴纳营业税240万元;营业成本700万元,其中包括设备折旧500万元;管理费用300万元,其中包括一次性列支开办费80万元,交际应酬费60万元;财务费用90万元,其中包括支付外方作为投入资本的境外借款利息82万元。核算本年利润总额-132万元,向税务机关申报亏损130万元。
2006年度该公司全年营业收入1800万元,缴纳营业税360万元;营业成本750万元,其中包括设备折旧500万元,固定资产维修费40万元;管理费用320万元,其中包括交际应酬费60万元,违法经营罚款20万元;财务费用108万元,其中包括支付外方作为投入资本的境外借款利息82万元,年初向其他企业拆借资金100万元,支付年利息 20万元(商业银行同类贷款年利率为10%)。取得营业外收入20万元,发生营业外支出57万元,其中用于我国境内的公益、救济性捐赠30万元,缴纳税收滞纳金7万元,因意外事故发生的汽车报废损失20万元(未向税务机关报批,但能提供有关证明资料)。核算本年利润总额225万元,弥补上年亏损后,全年应纳税所得额95万元。
根据所给资料,依据《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的有关规定,计算并回答下列相关问题:

2005年度该公司应缴纳企业所得税( )万元。

A.125.97

B.89.86

C.62.79

D.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