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的四种情景中,所用杠杆属于费力杠杆的是( ) A. 撬棍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的四种情景中,所用杠杆属于费力杠杆的是(  )

A.

      撬棍

B.

   羊角锤

C.

   核桃夹

D.

   食品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4/3dab3df4f81becfa77dbbb9978a9bb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2012年7月22日是“老西藏精神”提出22周年纪念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是数代西藏军民优秀品质的集中反映。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奋斗、半个多世纪的辉煌卓著,真实记载了西藏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同时也记载了西藏军民共铸“老西藏精神”的英雄壮举。“老西藏精神”如同火炬,经过几代人的接力传承,已经成为西藏各族人民巨大的精神财富和赖以团结奋斗、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更成为驻藏部队戍边卫国、履行使命的精神支柱。

(1)“老西藏精神”与中 * * 精神之间有什么关系?

(2)请从文化生活角度谈谈你对弘扬民族精神的认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