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党员领导干部要严防 原则侵入党的政治生活和国家机关的政务活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党员领导干部要严防 原则侵入党的政治生活和国家机关的政务活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4/396ec2b9f2340bcd0b9d7925ef518e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作为卖方同乙公司签订出口合同一份,采用可撤销信用证付款方式。甲公司以开证行指定的付款行丙银行为付款人开立了汇票,并凭信用证和有关单据要求丙银行承兑。丙银行承兑后,开证行撤销该信用证的通知到达丙银行。基于前述事实,下列哪些表述是正确的?

A.丙银行的承兑行为有效

B.开证行的撤销行为有效

C.甲公司或者其他持票人向丙银行提示付款时,丙银行有义务付款

D.开证行虽己书面通知丙银行撤销信用证,但仍应向丙银行偿付有关款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