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题一(15分)   请认真阅读下列有关代理服务器的说明信息,然后根据要求回答问题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试题一(15分)   请认真阅读下列有关代理服务器的说明信息,然后根据要求回答问题1至问题6。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说明】   某单位通过电信部门提供ADSL与Internet相连,并通过代理服务器使内部各计算机终端访问Internet,连接方式如图1-1所示。电信部门分配的公网IP地址为202.117.12.36/30,DNS的IP地址为211.92.184.130和211.92.184.129, 假设内部需代理的计算机客户端数目不超过250台。单位内部网络IP地址规划为10.0.0.0/24。代理服务器外网卡部分网络参数配置如图1-2所示。

图1-1 采用代理服务器接入Internet连接示意图

图1-2 代理服务器外网卡网络参数配置图

【问题3】(3分)   请给出下列代理服务器上的内网卡配置参数(配置界面参照图1-2所示)    IP 地 址 :___(3)___;    子网掩码 :___(4)___;    默认网关 :___(5)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4/0f51e757d9aa98676142f7e17ccc34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这些普通的网民和农民工,勇于站出来维护自身权益、伸张正义·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国法治化的进程,促进了我国法律法规的完善及相关政策的修改,具有重要的意义。   其中,声讨“周老虎”的...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若干张扑克牌被平均分成三份,分别放在左边,中间,右边,第一次从左边一堆中拿出两张放进中间一堆中,第二次从右边一堆中拿出一张放进中间一堆中,第三次从中间一堆中拿出一些放进左边一堆中,使左边的张数是最初的2倍.

(1)如果一开始每份都是8张牌,最后中间一堆剩几张牌?

(2)如果一开始每份都是12张牌,最后中间一堆剩几张牌?如果一开始每份都是16张牌,最后中间一堆剩几张牌?

(3)根据(1),(2)你得到的结论有什么规律?说说你的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犍为人喜爱在端午节吃皮蛋,制作皮蛋的原料为:鸭蛋、食盐,草木灰(主要成分K2CO3)、生石灰、水.回答下列问题:

(1)生石灰可用石灰石制备,发生的反应的方程式为______.

(2)将食盐、草木灰和生石灰加适量的水制成浆糊状的物质裹在鸭蛋表面,该过程发生的反应有多个,写出发生的一个复分解反应的方程式______.

(3)一同学将使用后皮蛋外的包裹物捣碎放入足量的水中溶解后过滤,则滤液中一定含有的溶质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