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1~18号元素中,除稀有气体元素外: (1)原子半径最大的元素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1~18号元素中,除稀有气体元素外:

(1)原子半径最大的元素是______,原子半径最小的元素是______.

(2)单质的还原性最强的元素是______,单质的氧化性最强的元素是______.

(3)形成化合物种类最多的元素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fbe868d0835076f3af94fdaeb8b368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讽刺一些人做事教条,不够灵活,不知变通。评分标准:(2分)体现漫画含义1分,清楚准确地表述1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


材料1:一对夫妻开了家烧酒店。丈夫是个老实人,为人真诚、热情,烧制的酒也好,人称“小茅台”。有道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一传十,十传百,酒店生意兴隆,常常供不应求。为了扩大生产规模,丈夫决定外出购买设备。临行前,他把酒店的事都交给了妻子。几天后,丈夫归来,妻子说:“我知道了做生意的秘诀。这几天我赚的钱比过去一个月挣的还多。秘诀就是,我在酒里兑了水。”
丈夫给了妻子一记重重的耳光,他知道妻子这种坑害顾客的行为,将他们苦心经营的酒店的牌子砸了。“酒里兑水”的事情被顾客发现后,酒店的生意日渐冷清,最后不得不关门停业了。
材料2:1835年,摩根先生成为一家名叫“伊特纳火灾”的小保险公司的股东。不久后,一家在伊特纳火灾保险公司投保的客户发生了火灾。按照规定,如果完全付清赔偿金,保险公司就要破产,股东们纷纷要求退股。
摩根先生斟酌再三,认为信誉比金钱更加重要。他卖掉住房并四处筹款,收购了所有要求退股的股份,并将赔偿金如数付给了投保的客户。从此,伊特纳公司声名鹊起,成为人们心中最讲信誉的保险公司,客户蜂拥而至。

材料2中,摩根成就事业的最重要原因是( )。

A.一次偶然的机遇

B.收购了所有要求退股的股份

C.认为信誉比金钱更加重要

D.敢于冒险的精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