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视网膜母细胞瘤容易发生坏死、钙化,在声像图上表现为“钙斑”,“钙斑”的超声检出率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视网膜母细胞瘤容易发生坏死、钙化,在声像图上表现为“钙斑”,“钙斑”的超声检出率是()

A.40%

B.50%

C.60%

D.70%

E.8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fa0c15b03950b5512b508e1ce88ffd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指领导者发动下属中讨论,共同商议,集思广益,然后做出决策的领导方式.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养老保险对经济社会一个重要影响途径是其所具有的收入再分配效应。而收入分配状况对养老保险的发展也有一个反作用。具体而言,养老保险的收入再分配效应与其筹资模式有关,不同模式所体现出来的再分配效应也有很大差别。

基金制度下,个体之间不会产生收入的再分配,代际之间也不存在收入的再分配现象,唯一存在的只是个体一生收入在不同时期之间的再分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