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所给汉语,用英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 你能帮我打扫起居室吗? ___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所给汉语,用英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 你能帮我打扫起居室吗?

      _______ you help me _______ the living room?

2. 我讨厌做家务。

     I ________ _______ the chores.

3. 我和我父母打算明天去度假。

    My parents and I are going _______ _______ tomorrow.

4. 妈妈,不要忘了喂金鱼。

    Mom, don't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the goldfish.

5. 我喜欢洗车,但不喜欢散步。

    I like______the car, but I don't like to______for a walk.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f50cef75e2b99d1aae192597e39320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硫在氧气中燃烧生成了二氧化硫,其反应条件为点燃,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S+O2 点燃 . SO2;(2)锌的活动性比铜强,所以可以将硫酸铜溶液中的铜置换出来,同时生成硫酸锌,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Zn+CuSO4 ...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