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汉译英。 1.我喜欢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打篮球。 I like 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汉译英。

1.我喜欢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打篮球。 

   I like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with my ____________.

2.他从加拿大来,他讲英语。

   He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Canada.He ____________ English.

3.我在周末帮妈妈洗衣服。

   I help my ____________ wash clothes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4.我姐姐不喜欢物理,它太难了。

   My sister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physics.It's ____________.

5.你有兄弟姐妹吗?

   Do you have ____________ or ____________?

6.我的生日在十一月。

   My ____________ is in ____________.

7.你的笔友住在哪里?

   Where ____________ your pen pal 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eb5c7f13852093184cf9606e349f3c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小题2:B小题3:A小题4:D本文为一篇议论文,谈论了作为名人的窘境:名人的隐私得不到保护;名人的生活会受到打扰;名人无时无刻不暴露在媒体下;名人不敢随意说话,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媒体永恒的话题。小...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