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什么对高热昏迷患者要特别注意口腔护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为什么对高热昏迷患者要特别注意口腔护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e743b05bed1691775c7f7a8c83bcfc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 A小题2:C小题3:B小题4:D小题5:A 【题目分析】:考查说理议论文。文章大意:当出现问题时,不要总责备别人或为自己找借口,而要想办法解决问题,这才是成功的关键。小题1:A细节题。第一段最后两句However,...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某烃类化合物A的质谱图表明其相对分子质量为84,红外光谱表明分子中含有碳碳双键,核磁共振氢谱表明分子中只有一种类型的氢。

(1)A的结构简式为__________;名称为__________________。

(2)A中的碳原子是否都处于同一平面?________(填“是”或“不是”);A分子是否存在顺反异构体________(填“是”或“否”)

(3)已知A、B、C有如下转化关系

则反应②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 反应的类型是 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