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会计法》法律责任主要规定了两种责任形式:一是行政责任,二是刑事责任。(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会计法》法律责任主要规定了两种责任形式:一是行政责任,二是刑事责任。(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e09eb2b32f97f621e877f67b774c40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降低材料的表观密度,使其表观密度达到绝热的最佳密度2)在其它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尽量使用有机高分子材料或无定形无机材料3)在表观密度一定的条件下应使得材料的内部空袭数量尽量多,尺寸尽可能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男,45岁,反复间断性黑便2年,突发呕血1天人院,经胃镜证实为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既往有乙肝病史,目前肝功能有轻度损害。查体:神清,贫血貌,血压10/8KPa,腹壁静脉曲张,腹软,移动性浊音阴性,脾大肋下4cm。人院后经积极的非手术治疗,仍反复出血,拟行手术治疗。既能预防食管曲张静脉再出血,又对肝功能影响小的手术方式为()。

A.脾切除,贲门周围血管离断术

B.脾切除

C.门腔静脉分流术

D.肠腔分流术

E.选择性脾肾静脉分流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