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述接种卡介苗的目的和主要接种对象。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试述接种卡介苗的目的和主要接种对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d7f6da55f2b4a134dc4b0d618479e7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信息系统项目的绩效考核
在现代企业管理中,非常重视对绩效的评估和管理,在项目管理中也越来越多地引入了绩效管理的概念和要求。这些绩效管理的要求会在项目团队建设中结合项目及其团队成员的实际情况予以实施。
请围绕“信息系统项目的绩效考核”论题,分别从以下3个方面进行论述。
1.简要叙述你参与管理过的信息系统项目(项目的背景、发起单位、目的、项目特点、项目团队成员的角色、能力和经验等)。
2.针对以下主题,并结合项目管理实际情况,论述你是如何进行信息系统项目的绩效考核管理的。
(1)论述你单位信息系统项目的人力资源绩效考核的目的和流程。
(2)阐述该项目绩效考核的优点是什么,在项目绩效考核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
(3)你为了建设一个高绩效的项目团队,采用过哪些工具与方法效果如何
3.结合你的项目经历,说明为了建设一个高绩效的项目团队,你采用过哪些工具与方法,效果如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