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出下列反应的化学方程式,并注明(1)(2)(3)反应的基本类型. (1)氢气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写出下列反应的化学方程式,并注明(1)(2)(3)反应的基本类型.

(1)氢气在空气中燃烧______、______;

(2)实验室用高锰酸钾制取氧气______、______;

(3)二氧化碳通入到紫色石蕊试液______、______;

(4)木炭还原氧化铜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d4a5498518f073d66735f45708fc50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肾小球;肾小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93年8月5日,深圳市某化学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大爆炸火灾事故,经过调查干杂仓库被违章改作化学危险品仓库及仓内化学危险品存放严重违章是造成爆炸火灾事故的主要原因,干杂仓库内混存氧化剂与还原剂,发生接触发热燃烧,是火灾事故的直接原因。对于爆炸性物质贮存,下面叙述不正确的是()

A、爆炸性物质的贮存按国家有关规定,必须存放在专用仓库内。

B、一切爆炸性物质不得与酸、碱、盐类以及某些金属、氧化剂等同库贮存。

C、为了通风、装卸和便于出入检查,爆炸性物质堆放时,堆垛不应过高过密,爆炸性物质仓库的温度、湿度应加强控制和调节。

D、存放爆炸性物质的仓库,可以同时存放相抵触的爆炸物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