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生长环境中水的深浅不同,水生植物可分为沉水植物、______和挺水植物三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生长环境中水的深浅不同,水生植物可分为沉水植物、______和挺水植物三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cd6f7e4fb7a01bc9093b60827a9cce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饮用水的净化过程一般要经过三个阶段:贮存、净化、输水。水库将雨水、江河和溪流里的水汇集贮存起来,净化时首先在水中加入絮凝剂如明矾等,这些物质可以使悬浮在水中的不溶性颗粒逐渐地沉降下来。如图是水的净化过程示意图,回答下列问题:

(1)若A中是小卵石和石英沙,其作用是_______________。

(2)若B中是粒状活性炭,其目的是_____________。

(3)通入氯气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

(4)进入水管网和水塔中的水能否用作锅炉用水?为什么?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