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人民早在商代就已掌握青铜(铜锡铅合金)冶铸技术。在商代首都--河南安阳,曾经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我国人民早在商代就已掌握青铜(铜锡铅合金)冶铸技术。在商代首都--河南安阳,曾经出土多处炼铜遗址和大量青铜器件,其中有一件司母戊大鼎,高33 cm、长110 cm、宽78 cm,重875 kg,是迄今为止被发现的我国古代青铜器中最壮观的一件珍品。下列有关说法不正确的是[ ]

A.铜是人类历史上使用最早的金属材料

B.青铜合金具有比铜单质更好的机械性能

C.青铜不易生锈是因为铜的性质不活泼

D.铜被最早使用是因为铜的性质不活泼,易冶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cae6fdd70ca592c634a6af87fdc975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我国烟煤以挥发份Vdaf和粘结性指标划分为12类。常用炼焦煤都是烟煤,根据Vdaf高低分为:气煤、肥煤、焦煤、瘦煤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男性,23岁,农民,因发热5天入院,体温最高39.6℃,发热前伴寒战,无咳嗽、咳痰、腹痛、腹泻、头痛等。尿量减少。自服感冒药物,症状无明显缓解。查体:T38.9℃,R28次/分,BP80/60mmHg,神志清楚,双肺呼吸音清晰,心率108次/分,律齐,肝脾未触及,双下肢不肿,血WBC23.2×109/L,N86%,可见中、晚幼粒细胞,尿常规WBC3~5个/胛,蛋白(++)。对该患者的治疗不正确的是()

A.鼻导管吸氧 

B.静脉滴注广谱抗生素 

C.静脉滴注糖皮质激素 

D.静脉输注生理盐水 

E.静脉滴注氯化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