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尿的形成是连续的,尿的排出是间断的。[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尿的形成是连续的,尿的排出是间断的。[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caa55a14c1ca69de1dd1969b8dc42a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虚线方框内是由电阻、电源组成的线性网络电路,为了研究它的输出特性,将电流表、电压表、滑动变阻器按图示的方式连接在它的输出端A、B之间。电键S闭合后,实验中记录的6组电流表示数I、电压表示数U如下表所示。

(1)试根据这些数据在坐标纸上画出U-I图线;

(2)若将方框内的电路等效成电动势为E、内电阻为r的电源,从图线上求出电源的电动势E=____________V,内电阻r=____________Ω;

(3)若电流表内阻为0,当滑动变阻器的滑片移至最上端时,电流表示数是____________A;

(4)变阻器滑片移动过程中,滑动变阻器的最大功率是____________W。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