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委托人对代理记账机构在委托合同约定范围内的行为承担责任,代理记账机构只对其专职 从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委托人对代理记账机构在委托合同约定范围内的行为承担责任,代理记账机构只对其专职 从业人员的业务活动承担责任。(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bf649aaf39f6adfb8ceb876df5cabc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集气管低压操作会导致炭化室产生负压,一方面会烧掉砖缝间起密封作用的石墨,破坏炉体的严密性和结构强度,造成炭化室与燃烧室之间的串漏,影响焦炉寿命,另一方面,使空气从炉门不严密处或炭化室砖缝...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根据所给材料,按要求作答。(3分)

“随时受不了”这句语词来自一个叫崔成浩的朝鲜人写的微博,他自称被派到中国留学。崔成浩用一本正经的口气,对朝鲜的现实进行了大规模恶搞,我相信真正的朝鲜人没这个胆量。崔成浩的习惯用语是“一本正经”和“随时受不了”。试举一例:① “那时,金正日 * * 一本正经地视察冬季蔬菜生产,对冬季能生产粗长翠绿的黄瓜交口称赞。

崔成浩用官方语言体系对意识形态进行了解构,可谓以彼之道还施彼身,②不但戏谑了神圣,又娱乐了大众。这两个词引发了模仿潮,很多人在微博上用“一本正经”绚耀自己的不正经,用“随时受不了”显摆自己很愉悦的心情。

(1)划线句①中有一个成语用错,请改正。(1分)_____改为________

(2)第二段中有一个错字,请找出并改正(1分)_____改为_____

(3)划线句②有语病,请改正。(1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年10月,同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公开表示:“虽然截至目前电影票房已经完成80亿元,然而观影人数同比并无增加,票房提高主要依赖于票价提升。”这就解释了为何影院越来越多,看电影却越来越贵的疑问,可以看出的是,中国电影______。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句是( )。

A.票价高的主要原因还是电影业发展不足
B.高票房的成绩并不能掩盖其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许多问题
C.在无限风光的背后,暗藏的是一点冲动和一丝乱象
D.与其说创造了“票房奇迹”,不如说创造了“票价奇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