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数学运算:共10题。你可以在草稿纸上运算,遇到难题,你可以跳过不做,待你有时间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二、数学运算:共10题。你可以在草稿纸上运算,遇到难题,你可以跳过不做,待你有时间再返回来做。

A.30

B.40

C.50

D.7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b53783f4d6843d3d3302d9c0bc208c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日晨,孙某、李某二人在公园门口摔跤,围观者数百,以为二人在打架,有人报警。警察即将孙李二人带至派出所,并分别处以拘留10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孙李二人百般解释,并希望暂缓执行,但警察不允。孙李二人出来后分别提起行政复议,称其二人系跤友,在公园晨练时无辜被行政拘留,要求撤销对其违法作出的行政决定。复议机关维持了原处罚决定。孙李二人不服,以同一理由提起行政诉讼。
分析该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如孙李无法证明二人当时确在练习摔跤,被告也不能证明,但被告辩称,如孙李二人不能证明这一点,则对他们的行政处罚决定就是正确的。这种情况下,法院应( )。

A.支持被告,判决孙李二人败诉

B.支持原告,判决孙李二人胜诉

C.以被告的行为没有事实根据为由,判决孙李二人胜诉

D.保持中立,以本案原告不能证明自己的主张而裁定驳回起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