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1. 每天我到家时,妈妈总是在忙着做饭。 ______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1. 每天我到家时,妈妈总是在忙着做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I get home every day.

2. 雨停了再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rain stops.

3. 听说《哈里·波特III》特有意思,我知道不是你就是李雷有一本。

    It is said Harry Potter III is very interesting. I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他一看完这张DVD盘就会把它借给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finishes watching it.

5. 一些学生学习英语不如学习数学那么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y study math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ac548081414d751ccbbb1e48c2f794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A溶液通入二氧化碳生成了碳酸钙,可以判断A溶液为氢氧化钙溶液,B溶液和X溶液反应生成了二氧化碳和氯化钠,结合刚才的分析可以判断B溶液为碳酸钠溶液,而X溶液为稀盐酸,进而可以判断C溶液为氢氧化钠溶液,...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