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 1. 这场足球比赛将在阳光电视台被实况转播。 The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

1. 这场足球比赛将在阳光电视台被实况转播。

   The football matc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n Sunshine TV Station.

2. 直到电影结尾,你才会知道谁是凶手。

    You wo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of the film .

3. 殷雪梅把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孩子们。

   Yin Xueme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4. 这个年轻人是被刀刺中并因失血过多而死亡的。

   This young 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 你认为在火星上哪一个是最不重要的东西?

   Whic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ng on Mars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a51099cde58c39896f8eece5a4254d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1)铁在氧气中剧烈燃烧,火星四射,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3Fe+2O2 点燃 . Fe3O4.(2)水通电分解生成氢气和氧气,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2H2O 通电 . 2H2↑+O2↑.(3)实验室用锌和硫酸反应生成硫酸锌和氢气...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会计师事务所建立相应机制,为实现项目质量控制复核工作的预期目标提供保证。可能考虑的因素包括()。

A、制定政策和程序,以明确项目质量控制复核的性质、时间安排和范围,确保在项目的适当阶段及时实施项目质量控制复核

B、会计师事务所对项目质量控制复核工作开展的有效性进行持续评估和改进

C、明确项目质量控制复核工作中意见分歧的解决路径

D、委任适当人员实施项目质量控制复核,项目合伙人对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员在整个业务过程中的必要参与予以适当提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