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口腔有白假丝酵母菌感染,口腔护理用()口腔感染且有口臭,口腔护理用()A.1%~3%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口腔有白假丝酵母菌感染,口腔护理用()
口腔感染且有口臭,口腔护理用()

A.1%~3%过氧化氢溶液

B.1%~4%碳酸氢钠

C.0.1%醋酸溶液

D.等渗盐水

E.2%~3%硼酸溶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9c24187765a33e756af25f80053d4f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虚劳,须发早白。补虚损,乌须发。解析:固本酒【来源】《摄生众妙方》卷二。【组成】生干地黄60克热地黄60克天门冬60克麦门冬60克白茯苓60克人参30克【用法】上药锉碎,用瓷瓶盛好酒3升,将药浸三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40-52 题为套题:新设立的M 公司为了获得在行业中的快速成长,招聘了很多有市场影响和客户资源的高级客户经理。为了给高级客户经理提供其原公司离职导致的养老金权益损失的补偿,同时为该类客户经理提供更好的企业福利。M 公司一次性缴费购买了S 养老保险公司全能型团体养老保险方案“账户通”。M 企业获得保险公司提供的不同产品特征的服务,并且企业及其员工均可定期提出“账户通”内不同养老保险产品的转换申请,改变投保的产品种类或其中的账户资金分布。不仅在投保时就可以“把鸡蛋分散到多个篮子里”,更可以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调整鸡蛋的放置地点”,可灵活变换“鸡蛋”放置地点的“账户通”使客户既可以享受资本市场上升期较高的资金回报率,又可以安享资本市场下挫期投资稳健、收益稳定的好处,属于全能型养老保险产品。

在现阶段,我国企业建立养老保险计划的主要目的呈现出较大的多样性。从材料中可看出,M 企业建立养老保险计划的目的是( )。

A.吸引和留住企业优秀人才

B.弥补退休收入缺口

C.解决转制职工安置

D.规避企业和个人所得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