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药物的鉴别反应是链霉素的鉴别反应() A.与硫酸铜的成盐反应 B.Marquis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下列药物的鉴别反应是

链霉素的鉴别反应()

A.与硫酸铜的成盐反应

B.Marquis反应

C.坂口反应

D.与重铬酸钾的反应

E.与异烟肼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9764d7b7759c11a598527b593e3836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俄罗斯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澳大利亚是大洋洲面积最大的国家,ribe 是东亚的群岛国家;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巴西是南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故答案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注意:下面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指定的文件夹下。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10.XLS(内容如下),A1:E1单元格合并为一个单元格,内容居中,计算“合计”行的内容,将工作表命名为“品牌店销售情况表”。

品牌店销售额情况表(万元)
名称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第四季度
品牌店A28.680.923.963.4
品牌店B32.432.564.376.3
品牌店C36.865.878.242.5
合计
(2)选取“品牌店销售情况表”的A2:E5单元格的内容建立“数据点折线图”,X轴上的项为季度名称(系列产生在“行”),标题为“品牌店销售情况图”,插入到表的A8:F18单元格区域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