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所给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只填一个词。 1. 我们需要一位会讲法语的导游。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所给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只填一个词。

1. 我们需要一位会讲法语的导游。

   We need a                            can speak French .

2. 这所新房子是属于我叔叔的。 

    This new house                              my uncle .

3. 爱迪生总是实验一些新想法,直到他发明了他想要的为止。

    Edison kept                              some new ideas until he invented what he wanted .

4. 因为某种我们不知道的原因,恐龙绝迹了。 

   Dinosaurs                            for some reason we don't know .

5. 天津的变化使我们感到惊讶。

    We are                            the changes in Tianjin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946d1fb40911a7428be24038f19b5f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镁在氧气中燃烧生成氧化镁,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2Mg+O2 点燃 . 2MgO.(2)过氧化氢在二氧化锰的催化作用下生成水和氧气,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2H2O2 MnO2 . 2H2O+O2↑.(3)铁锈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铁,与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35岁,风心病二尖瓣狭窄及关闭不全、全心衰6年,每年冬季易犯心衰,平日坚持服用地高辛及利尿剂。1周来咳嗽吐黄痰、发热,3天来心跳加速、气短加重入院。体检:T38℃,BP100/70mmHg。R28次/分,神清,半卧位,口唇、面颊、甲床紫绀,可见颈静脉怒张,心界扩大,心率120次/分,律整,两肺满布干湿啰音,肝肋下3指,脾(-),无腹水,双下肢可凹性水肿。

请责任护士考虑患者此次心衰发生的主要诱因是()

A.心律失常

B.心身过劳

C.地高辛用量不当

D.肺部感染

E.利尿剂用量不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