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面材料,回答问题。(4分)某学校医务室于I985年、l995年,2005年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题目:

阅读下面材料,回答问题。(4分)
某学校医务室于I985年、l995年,2005年,对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出生的中学生(俗称70后、80后、90后)开展了“初中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根据调研的结果,绘制了下表:
类别
身高(平均)
体重(平均)
身体机能综合素质
(指标基数为100)
70后
155.3厘米
40.2公斤
98.44
80后
158.2厘米
41.1公斤
96.57
90后
159.6厘米
44.5公斤
91.96
①根据上表,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②结合自己的体会.简要分析产生这一结论的原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91fde1386edda100449a98e231505e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多萘培齐为人工合成的抗老年痴呆症药物,石杉碱甲则是我国科学家从千层塔中提取分离的抗老年痴呆症药物。毛果芸香碱为M胆碱受体激动剂。氯琥珀胆碱为N胆碱受体拮抗剂,分子中具有双季铵盐结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求助者,女性,汉族,35岁,大专文化,中学教师,已婚。求助者自述:近三个月来一直处于情绪低落的状态,经常感到委屈,有时独自落泪,认为现实是冷酷无情的,觉得对许多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来,工作、生活没有意思对未来的婚姻生活悲观、失望,认为夫妻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终日生活在悔恨和痛苦之中。吃不下饭,睡眠很差,白天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容易急躁,遇到一点小事就爱发脾气,多次想来咨询,但又鼓不起勇气,在朋友的再三鼓励下,前来就诊。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自幼身体健康,未患过严重的疾病。从小性格较内向,听话,在大人眼中是个乖孩子。但父母要求较严格,从小到大学习和生活一帆风顺。24岁时与现在的丈夫自由恋爱结婚,婚后夫妻感情一直很融洽,感觉很幸福。三个多月前,她突然发现丈夫与一位年轻女子有不正当的关系,当时就觉得天要塌下来了,非常气愤,悔恨交加,与丈夫大吵了一场。虽然丈夫一直表示悔改,但是自己就是不能原谅他。曾想到离婚,但顾虑重重。离婚吧,自己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别人会怎么看自己;不离吧,自己又不愿再这样生活下去。在这种矛盾中,日渐憔悴,情绪低落,脾气变得暴躁。遇到别人谈论婚姻话题时,就特别敏感、脆弱,后来甚至看到年轻人谈恋爱,都感到受不了。虽然还能坚持工作,但是主动性较前降低,生活的兴趣也大不如从前了。自己也想通过一些途径改变现状,如向朋友倾诉,寻求帮助等,但始终难以解脱,故前来进行心理咨询。依据以上案例,回答以下问题:

与该求助者进行摄入性谈话时,应注意哪些内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