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本学期的第一次语文实践活动“亲近文学·崇尚科学”开始了,师生们纷纷行动起来。作为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本学期的第一次语文实践活动“亲近文学·崇尚科学”开始了,师生们纷纷行动起来。作为本次活动的骨干,你自然一马当先。

(1)为了营造读书的氛围,学校准备布置一下环境,请你帮助拟写一条标语。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语文老师请你策划一次有关阅读名著的交流活动,你打算为这次活动拟一个什么主题?在这次活动中你准备采用哪些形式?至少写出两种形式。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8f18fd0048aa6fa9a54af830a2dd54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