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英语句子。(每空限填一个单词) 1. 你下次上学来早点。 Yo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英语句子。(每空限填一个单词)

1. 你下次上学来早点。

    You come to school a little ______ next ______.

2. 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去呢?

    ______ ______ go there with us?

3. 沿着这条路走,你会找到书店的。

    _______ _______ this road, and you'll find the bookstore.

4. 迈克经常乘电梯上上下下。

    Mike often uses a lift to go _______ and _______.

5. 听到此事我很难过。

    I'm very _______ to _______ tha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8efb9fda8f88b4f3962d8d1fdabbbc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金属活动性强弱关系Mg>Fe>Cu,要使用FeCl2溶液、CuSO4溶液、Fe、Mg四种物质来验证Fe、Cu、Mg三种金属的活动性顺序,为验证Fe的活动性比Cu强,必须使Fe与CuSO4溶液反应,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Fe+CuSO4═FeSO4+...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纳粹和日本军国主义者强行用战俘、妇女、儿童和犹太人做医学试验。这一行为正确的伦理判断是()

A.该研究是为了增进医学对人体的了解

B.该研究是当时战争时期的特殊需要

C.参加试验的医学工作者也是迫于无奈,不得已而为之

D.该行为违背了医学科研的根本目的

E.该行为虽然偏离了医学科研的正确方向,但也为医学研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信段负责管内GSM-R等通信系统设备维护;贯彻()的方针,严格实行岗位责任制和质量验收制度,全面完成维修、中修、大修等各项生产任务;合理使用维修费用,保证设备投入,防止设备失修;减少设备故障,压缩故障延时,提高设备运用质量,保证安全可靠运用。

A.“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B.“安全第一、巡视为主”

C.“安全卡控、预防为主”

D.“安全卡控、巡视为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