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表是小王在“研究杠杆的平衡条件”的实验中,记录的部分测量结果,请在表中空格处填

题型:探究题

题目:

下表是小王在“研究杠杆的平衡条件”的实验中,记录的部分测量结果,请在表中空格处填入适当的值.(每个钩码质量为50g,g=10N/kg)

在本次实验课的总结中,老师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如图所示,杠杆处于平衡状态,若在两边钩码下方再各加挂一只相同的钩码,释放后观察到的现象将是什么?小王认为,杠杆仍能保持平衡;小李认为,杠杆将顺时针转动;小赵认为,杠杆将逆时针转动,你的观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7fad0d73c27ec377a0341884fdc6fd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D,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