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提示,完成中译英练习。 1. 我弟弟每星期玩一次电脑游戏。 My brot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提示,完成中译英练习。

1. 我弟弟每星期玩一次电脑游戏。

    My brother                                                                          .

2. 你每天都上网吗?

                you                                     every day?

3. 前天加里看了一场足球赛。

    Gary                                                                                                      .

4. 昨天你们看电影了吗?

                you                                                   yesterday?

5. 上周日我探望了我爷爷。

    I ________ my grandpa ________ ________.

6. 上周你干了什么?

                             you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73b8e0e925c79b787de4d79f1bd888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项目合同工期为89d,网络进度计划如图所示,其中,B、E、K、I四项工作均为土方工程,需安排同一台土方施工机械先后顺序施工,土方工程量分别估算为1100m3、2300m3、1600m3和800m3,土方综合单价为18元/米3,合同中规定,土方工程量减少不超出原估算工程量的20%时,按原约定价格计价;减少量超出20%时,全部土方工程量按19元/米3计价。

在工程按计划进行16d后,业主要求取消K工作,施工单位据此调整了网络进度计划。在完成E工作和F工作后,咨询工程师重新估算了后续的G、H、I、J四项工作的持续时间,见下表。

G、H、I、J工作持续时间估算表
工作GHTJ
预计持续时间/d13151845646791114
可能性/(%)10603058015256015107020

按照图所示的网络进度计划,顺序完成B→E→K-→I工作,施工机械在现场的闲置时间为多少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