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作题: 以“责任”为话题写一篇议论文。要求观点明确,论述具体,条理清楚,语言流畅。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写作题:

以“责任”为话题写一篇议论文。要求观点明确,论述具体,条理清楚,语言流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5ffa3e9c34569b7062038e30c2fdf3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商场试销一种成本为每件60元的服装,规定试销期间销售单价不低于成本单价,且获利不得高于45%,经试销发现,销售量y(件)与销售单价x(元)符合一次函数y=kx+b,且x=65时,y=55;x=75时,y=45.

(1)求一次函数y=kx+b的表达式;

(2)若该商场获得利润为W元,试写出利润W与销售单价x之间的关系式;销售单价定为多少元时,商场可获得最大利润,最大利润是多少元?

(3)若该商场获得利润不低于500元,试确定销售单价x的范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