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下列句子,每空词数不限。 1. 难道你不认为热烈的红可以平衡宁静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下列句子,每空词数不限。

1. 难道你不认为热烈的红可以平衡宁静的白吗?

    Don't you think 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节约用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It is meaningfu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当你难于做决定时,红色可以帮助你。

    Red can help when you a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这个句子可以被划分成三个部分。

    This sente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ree parts.

5. 我们应该采取更多行动阻止人们砍伐树木。

    More action ought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from cutting down tree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46b1a059ffb991731609da3c91fd40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互相尊重领土主权、互不侵犯、互补干涉内政、平等互惠、和平共处(2)周恩来万隆会议或亚非会议“求同存异(3)参考答案:这说明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成为维 ...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小王大学毕业5年来,一直在一家大型合资公司工作,目前任市场营销部门经理助理,月收入为5500元。现准备贷款购买一辆车,贷款金额10万元,贷款期限5年,贷款利率为5.85%,当地平均每月养车费用1800元。

以小王的实际情况来看,小王适合的还款方法是()。

A.按月等额本息年度递减

B.按月等额本息年度递增

C.按月等额本金年度递增

D.按月等额本金年度递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