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世界各大洲中,人口超过一亿的国家最多的一洲是[ ] A.亚洲 B.北美洲 C.欧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世界各大洲中,人口超过一亿的国家最多的一洲是[ ]

A.亚洲

B.北美洲

C.欧洲

D.南美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4047d0dbc8e13fbac95199fb9c50e4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8分)20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减少污染——行动起来”,这向世界传达了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理念。已知反应:

请回答下列问题:

(1)反应①的熵变S    (填“>”或“<”)0。

(2)有人建议,汽车尾气中的CO可用催化加热分解的方法来消除(反应①),这一方案在理论上是否可行?            (填“可行”或“不可行”)。

(3)反应②中的是不是CO的燃烧热?             (填“是”或“不是”)。

(4)煤炭的充分燃烧也是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一个重要方面,12 g C(s)完全燃烧生成CO2(g)时,放出的热量为                 kJ(依据反应①、②计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