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设立外资企业时,外国投资者以专有技术作价出资,该专有技术的作价金额不得超过外资企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设立外资企业时,外国投资者以专有技术作价出资,该专有技术的作价金额不得超过外资企业注册资本的20%。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3855b7126935681e6dcfb17ca673e6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为了美化市容,许多城市在公园和广场修建了很多雕塑,但部分市民出于好奇,忍不住上下其手,致使这些雕塑很快就变得脏污,甚至残破。

B.豆洪波本打算用自己的青春服务山村,但突然到来的疾病,使其许多美好的打算都成了镜花水月。

C.现在的年轻人往往不能从长计议,一面感叹收入低不够用,一面又大手大脚,寅吃卯粮。

D.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力帆队虽然遭遇降级,但重庆球迷依然希望他们能够东山再起,梅开二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