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电检验的逐级顺序原则是()。A.先低压后高压,先干线后支线 B.先高压后低压,先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通电检验的逐级顺序原则是()。

A.先低压后高压,先干线后支线

B.先高压后低压,先支线后干线

C.先低压后高压,先支线后干线

D.先高压后低压,先干线后支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35a4149906a4660e7d5bac6cc4933d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since the local, native people often know more about the local, endangered species, such knowledge would be quite useful in protecting and saving these species/suc...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唐诗,完成后面小题。

子 规

吴融①

举国②繁华委③逝川,羽毛飘荡一年年。

他山叫处花成血, 旧苑春来草似烟。

雨暗不离浓绿树, 月斜长吊欲明天。

湘江日暮声凄切, 愁杀行人归去船。

[注]①吴融:越州山阴(今浙江绍兴)人,唐昭宗时在朝任职,一度受牵累罢官,流寓荆南(湖南一带),本篇大约就写在这个时候。②国:指故国。③委:舍弃,丢弃。

小题1:颔联在刻画子规形象的时候主要运用了哪种艺术手法?有何表达效果?请简要分析。(5分)

小题2:诗人通过对子规的描绘表达了内心怎样复杂的情感?请简要分析。(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