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完成下列句子翻译。 1. 你真好给了我这么多的帮助。 It's very ki

题型:翻译题

题目:

完成下列句子翻译。

1. 你真好给了我这么多的帮助。

    It's very ki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你父亲已经决定戒烟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moking?

3. 吃的太多,睡的太迟对你们的身体没有好处。

    ________________ and _________________ are bad for your health.

4. 他发现学好英语很容易。

    He found 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我们学生应该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

    We students shoul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3575f80388185ff83094d96660e8ca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过氧化氢在二氧化锰的催化作用下反应生成水和氧气.该反应的文字表达式为:过氧化氢二氧化锰水+氧气. H2O2 H2O O2(2)铁与氧气在点燃条件下反应生成四...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沈阳国际贸易集团公司与中国台湾越秀公司以FOB高雄USD 50元/台的价格签订了进 10000台简易型节气门传感器(属自动进口许可管理、法定商检商品)的合同。该批货物于2007年5月10日由“青莲号”货轮载运进境。该公司于当日向海关申报货物进口,海关验放后,收货人发现其中有500台损坏,经该公司与香港公司交涉,越秀公司同意另外免费补偿同数量、同品牌、同规格的货物。补偿货物于2007年5月18日运达。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对本案中的货物,海关应按( )税率计征进口税。

A.普通

B.特惠

C.协定

D.最惠国待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