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汉语完成句子。 1.请你们把我的意见刊登在下期杂志上好吗? Can you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汉语完成句子。

1.请你们把我的意见刊登在下期杂志上好吗?

     Can you please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in next ________ magazine?

2.我不能容忍老人没有爱美权利的观点。

     I can't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that old people have no right to be ________.

3.我从不在乎年轻人对我的看法。

     I ________ ________ what young people ________ ________ me.

4.我穿颜色艳丽的衣服是因为我想年轻又漂亮。

     I wear ________ ________ because I want to ________ ________ and beautiful.

5.女孩们喜欢美丽的发夹,男孩们则认为皮带是最酷的。

     The girls ________ the ________ ________, but the boys think the ________ thing is the bel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2be9352f518d20457531a80f96a720c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工作流(workflow)就是工作流程的计算机模型,即将工作流程中的工作如何前后组织在一起的逻辑和规则在计算机中以恰当的模型进行表示并对其实施计算。工作流需要依靠工作流管理系统来实现。因此...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