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1. 每天我到家时,妈妈总是在忙着做饭。 ______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1. 每天我到家时,妈妈总是在忙着做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I get home every day.

2. 雨停了再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rain stops.

3. 听说《哈里·波特III》特有意思,我知道不是你就是李雷有一本。

    It is said Harry Potter III is very interesting. I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他一看完这张DVD盘就会把它借给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finishes watching it.

5. 一些学生学习英语不如学习数学那么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y study math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2a0a0191f4bf886a3a385f930390e7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E能使澄清石灰水变浑浊,所以E是二氧化碳,A、B、C三种物质都是化合物,而且它们的组成元素中有两种元素是相同的,所以可以猜测C是碳酸钙,碳酸钙分解可以生成氧化钙,则A是氧化钙,氧化钙和水反应可以生成氢氧化...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