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肾单位及其周围的毛细血管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肾单位是由[ ]__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肾单位及其周围的毛细血管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肾单位是由[ ]__________、[ ]___________和[ ]__________构成。

(2)图中A、B两处所表示的生理过程,A是___________,B是____________。

(3)①②中流的血液分别是_________血和_______血。从⑥中流出的液体是_________。

(4)下表是血浆、原尿和尿液的成分比较表,请你分析样品A、B、C中代表血浆、原尿和尿液的样品分别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26379a54a66f075af2c9d1ba43f503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该化学方程式中铁的化学式书写错误,正确的化学方程式为;3Fe+2O2 点燃 . Fe3O4.(2)氯酸钾在二氧化锰的催化作用下生成氯化钾和氧气,不符合实验事实.(3)该化学方程式没有配平,正确的化学方程式为:2K...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3分)

A.现代医学一再证明,当一个人精力衰退、对事物缺乏好奇心与兴趣时,循环系统功能也会跟着退化。

B.来自海内外4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800多位闽籍工商界精英汇聚福州。

C.昨日,市文物局组织了39名专家赶到重建的龚滩古镇,对已经完工的工程通过了验收。

D.漫步小径,风送来一阵扑鼻的香味。环顾四周,我看见一枝露出高墙的腊梅正在那里释放幽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